能公開說「情」卻不能大方談「性」?別讓談性成為一件羞恥的事!

就算是現代開放社會,多數女孩卻不敢公開、大聲承認:性是一件美好的事

想透過性讓自己開心,卻成了人們眼中的「慾女」?

性為生理需求之一,男性有性慾,女性當然也有。

跟著FG美麗調查局1,201份台灣成年女性調查結果,一起探討女性面對身心靈需求的相關問題,健康談性,打破社會刻板印象!

性別
女性
100%
年齡
31~35歲
27.06%
26~30歲
23.40%
36~40歲
23.31%
41~45歲
9.74%
23~25歲
8.74%
18~22歲
4.08%
46歲以上
3.66%
17歲以下
0.00%
職業
白領族
43.88%
白領族
43.88%
服務業
18.73%
自由工作者
10.32%
家管
10.32%
其它
9.58%
學生
3.75%
藍領族
3.41%
薪資收入
$30,001~$40,000
28.98%
$20,001~$30,000
27.31%
$20,000以下
16.32%
$40,001~$50,000
16.07%
$50,001~$100,000
10.16%
$100,001以上
1.17%

性重要嗎?

超過6成6女性認為,「性」在生活中的重要超過6分以上,性是本能,也許在女性成長歷程中被迫隱形,但並非不存在,而是被壓抑,變成不能說的秘密,「性」不只限於男性,也是女性自然需求,尊重女性擁有享受性歡愉的權利,正視女性性健康議題。

「性」在女性生活中的重要性
5分
11.56%
9分
7.30%
10分
7.30%
3分
2.95%
4分
2.52%
1分
0.78%
2分
0.78%

你滿意目前的性生活嗎?

不好也不壞,是多數女性對於目前性生活的評價,對於性生活感到滿意的女性僅占25%。女性長期被壓抑的情況下,漸漸不再了解自己身體,不知道如何才能感到舒服,漸漸衍生出「假高潮」現象。女性應該學會接納與享受自己的需求,保持熱情、掌握快樂。

女性對於目前性生活滿意度的狀態
不滿意
9.49%
未曾有性生活
4.16%

性生活美好的關鍵因素?

女性對於美好性生活的定義,除了有「瞭解需求的伴侶」,也重視「舒適」和「安全」的過程,性學專家研究發現,「放鬆」是女性性高潮關鍵因素,拋開所有擔心和焦慮,才能更享受、投入!性愛過程中,也推薦使用潤滑液,提升自己和對方的感受,也可降低過程中撕裂受傷風險。Smile Makers三款不同質地潤滑液,只使用“不含香精,不含防腐劑”,使用後在肌膚上留下柔滑感,提升親密時刻的美好~

女性性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因素
(複選)
使用情趣用品
13.43%
刺激的性愛
7.17%
高頻率的性愛
3.57%
其他
0.61%

高達8成女性曾透過自我探索滿足需求!

自己來好處多多!高達8成女性透過自我探索滿足需求!自我探索不但能解除焦慮和壓力,過程中促進血液循環、刺激膠原蛋白生成,不但可以抵禦皺紋又容光煥發!好處這麼多,女生們還不好好犒賞自己~

是否曾經透過自我探索身體來瞭解或滿足性需求?

17%未曾自我探索女性
不曾探索的原因?

問卷中,17%的女性未曾自我探索過,主因為「沒有這個需求」、「害怕或恐懼」、「擔心傷害自己身體」,其實會有這些原因,可能是因為不懂得如何「自我探索」,我們可以透過探索自己的身體,進而更了解自己。學習如何安全掌握,正視性教育,可以減輕甚至免除對性的焦慮或不安全感。

不曾透過自我探索身體來瞭解或滿足性需求的原因(複選)
其他
11.51%
道德觀念問題
11.11%

探索自己身體後,
是否會感到羞恥或有罪惡感?

57%現代女性表示自我探索後並不感到羞恥或罪惡; 但還是有43%受訪者表示會產生煎熬。享受歡愉不是罪,回應自己的生理需求其實很正常,你是一個健康正常的人。其他人也會做這件事,你不是一個人。

探索身體後,是否感到羞恥或產生罪惡感?

9成女性認同自我探索後,
更瞭解自己身體機制!

對自己身體一知半解,想在性愛中得到完美體驗,根本天方夜譚!學習瞭解自我情慾機制,創造自己想要的,例如多嘗試不同探索方式或工具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~

透過自我探索,是否更瞭解身體上的情慾機制?

6成女性有過使用情趣用品經驗!

有時候添加點新鮮元素,才更瘋狂刺激!FG美麗調查局顯示,60%的女性曾使用過情趣用品! 不管是與伴侶或獨自使用,運用小道具,銷魂指數更上一層樓。

是否曾使用過情趣用品來瞭解或滿足性需求的比例

瞭解身體上的情慾機制後,
是否改善與伴侶性生活?

性,是很個人化的,每個人對性的想法或表達方式都不同, 首先要先瞭解自我情慾機制,並學習跟伴侶溝通慾望,也同樣尊重和體貼伴侶的性需要,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性福。

瞭解身體上的情慾機制後,是否改善與伴侶性生活的狀況?

不曾使用過情趣用品的原因?

對於購買情趣用品,多數人的想法都是需要偷偷摸摸,「害羞」、「怕被發現」及「不友善的購買環境」都是女性不曾使用過情趣用品的主因。情趣用品不斷創新,來自瑞典的情趣按摩棒品牌Smile Makers,打破刻板印象!商品設計師同SK-II高端精品,造型時尚、設計安全,販售通路只在美妝通路店和網路,堅持不進成人商店,安全、友善,絕對不讓女孩兒尷尬~100%為女性考量,讓女性性健康不再難為情。

不曾使用過情趣用品的原因?
(複選)
擔心會受傷
13.87%
沒有使用的需求
13.20%
其他
5.20%
道德因素
2.80%

使用情趣用品後,
性生活是否變得更美好?

同樣的事做久了,漸漸變得無趣?永遠都是那幾招,固定SOP超單調…偶而使用一點小道具來增添新鮮感!高達89%的受訪者認同使用情趣用品可以讓性生活變得更美好!你還不體驗試試?

使用了情趣用品後,性生活是否變得更美好?

請問下面哪一種實體商店讓你在購買
情趣用品時感覺是輕鬆且自在的?

在實體店面中(摸得到按摩棒材質很重要),舒適、明亮的連鎖藥妝、美妝實體店鋪是女性購買情趣用品時的優先選擇,而有著色情既定印象、甚至有裸露廣告的情趣用品店令人卻步。

如要購買情趣用品,會在哪裡購買?(複選)

有情人、沒情人都該認識的五個情人!
Smile Makers性感紳士,情人節禮物hen「棒棒」~

地球上最友善的
女性按摩棒

救火英雄

突出的部分刺激陰蒂,火焰片能完整覆蓋私處,雙重刺激,外部使用。

$1699

法國情人

模仿法式熱吻、口愛的舌片,帶來口愛體驗,外部使用。

$1699

網球教練

溫和G點按摩棒,內部使用,也可外部陰蒂按摩。

$1699

迷人富豪

經典子彈頭設計,內部使用,也可外部陰蒂按摩。

$1699

衝浪高手

入門型,外用陰地按摩棒,便攜小巧,馬力十足。外部使用,方便旅行攜帶。

$799
女性潤滑液系列

凝露型

絲滑柔軟的觸感

$679

凝蜜型

厚實而奢華的質地

$679